我們的首飾

純銀

925純銀(Sterling Silver)92.5%的純銀材質以及7.5%的銅合金製成。我們會在純銀外層鍍上一層厚白金銠(Rhodium),白金銠為世界上稀有貴金屬材質之一,來增加飾品的光澤和耐用性。

保養方式:
純銀對水份敏感,當首飾接觸到水份時請盡快擦乾,當純銀材質氧化時可以直接使用品牌附贈的拭銀布擦拭,即可恢復表面亮度光澤。

Sterling Silver

純銀厚鍍金層

純銀厚度金層(Gold Plating)是極高規格的首飾加工工藝。厚鍍金層的要求為至少是1.5微米(Micron) 和10K金以上等級之貴金屬,我們則是選用18K金來厚鍍我們的純銀產品。

保養方式:
請保持飾品乾燥。當飾品碰到水份時,請盡快將水份擦拭乾淨,並且不要戴著洗澡、避免接觸香水和化妝品等帶有化學成份之液體。未配戴飾品時請將它存放於品牌附贈的絨布袋內,即可確保飾品受到良好的照顧。

14K純金

純金(Solid Gold)是永不氧化變色的稀有貴金屬,而14K金是ANVI貴金屬(Fine)系列選擇的材質。相較於18K金,14K金有更佳的硬度,不容易因碰傷而影響金屬表面或是長久配戴而變形的可能性。

保養方式:
14K純金擁有絕佳的硬度和金屬亮澤,透過簡易的保養的方式即可保有飾品光澤。使用品牌的首飾擦拭布輕微擦拭,或是使用牙刷和溫水輕刷金屬表面,即可維持14K金首飾的耀眼亮澤。

鋯石

鋯石(Cubic Zirconia)為天然礦物,其良好的高折射率和較強的色散以及絕佳的耐久性,非常適合用於首飾的鑲石工藝,ANVI純銀材質的飾品皆選用天然鋯石設計日常保養天然鋯石,可以使用品牌附贈的飾品擦拭布,輕輕來回擦拭表面,即可恢復原有光澤。

保養方式:
照顧天然鋯石可以使用品牌附贈的飾品擦拭布,輕輕來回擦拭表面,即可恢復原有光澤。請保持飾品乾燥,避免帶著洗澡、游泳、泡湯接觸海水等;並請避免接觸化學物質如香水、化妝品、洗手乳等等,即可避免氧化與褪色問題,保持飾品光澤。

珍珠

ANVI由製作團隊親自挑選天然淡水養殖珍珠(Freshwater Pearls)。天然淡水珍珠特色之處為每一顆珍珠皆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形狀。

保養方式:
淡水珍珠獨特且圓滑的外型,需要細心照顧,避免直接與尖物碰撞。在取下珍珠首飾時將它保存於品牌附贈的絨布袋,即可保有飾品的良好品質。

鑽石

鑽石(Diamonds)是全世界最堅硬的物質之一,極具有價值且稀有珍貴。ANVI經由從鑽石廠商取得合乎道德準則的鑽石採購標準,並且親自把關鑽石品質,14K金材質飾品,皆選用VS等級、F成色的鑽石製成。

保養方式:
即使是堅硬的鑽石仍需要避免直接與尖物碰撞,以防產生細小的擦痕。無配戴時將飾品保存於品牌附贈的絨布袋內,即可將首是受到良好的照顧。

未來鑽石

遵循永續發展的目標,我們擁抱新科技,選擇對地球與環境都友善的實驗室培育鑽石,同時也選擇具有國際鑽石鑑定機構(GIA / IGI )認證。

保養方式:
未來鑽石和天然鑽擁有一樣的成分、莫氏硬度及密度,即便是最堅硬的物質之一,但在某些情況下它們仍有損壞的風險。需要避免直接與尖物碰撞,以防產生細小的擦痕。無配戴時將飾品保存於品牌附贈的絨布袋內,即可讓首飾受到良好的照顧。

Recently vi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