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Center

FAQ 常見問題

台灣地區運送方式與運費

台灣地區顧客消費滿 NT. 3000 元免運費。

  • 品牌直營門市店上取貨:免運費    
  • 宅配:NT. 120 元
  • 超商取貨:NT. 80 元

亞洲地區運送方式與運費

本網站為ANVI繁體中文官方網站支援以下地區配送

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地區顧客:

  • SF Express 順豐速運 NT. 250 元(消費滿NT. 4,500 元免運費)

亞洲其他國家顧客:

  • SP Express 順豐速運 NT. 600 元(消費滿NT. 4,500 元免運費)

國際運費運送方式與運費

其他國家的顧客歡迎前往英文版官網 www.anvistudios.com 購買,並瞭解詳細國際訂單配送政策。

完成付款與訂單成立後我們將依照訂單順序出貨

  • 925純銀現貨一般商品約1-3個工作日出貨
  • 14K金訂製商品時間製作生產需7-14個工作日
  • 客製化商品製作生產需25-30日

台灣地區訂單出貨後宅配配送需要1-2天;超商配送需要2-3天送達。

海外國際訂單配送需要3-5天送達。(配送時間皆不包含例假日以及國定假日)

ANVI 商品的製程有部分供應鏈來自海外地區,由於COVID-19疫情之影響,如過程中遇到班機縮減、通關抽檢可能導致商品配送延遲7-14個工作天,若您的訂單有上述之情形影響,我們將會提前以Email通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請理解後再下單。

(客製化商品下單後即無法退換貨)

線上刷卡 VISA / MASTERCARD / JCB

APPLE PAY

GOOGLE PAY

LINE PAY

街口支付

如有退/換貨需求請在收到商品七日之內與客服人員聯繫,確認後再寄出,自行寄出者恕不受理。 客服信箱:service@anvistudios.com

官網購入商品我們有以下幾種商品的退貨情況:

純銀&K金一般商品

此類型商品享官網7天鑑賞期(以收到商品當天開始計算)全部的退貨商品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 沒有損壞情況
  • 沒有配戴過痕跡
  • 全部包裝配件齊全(包含盒子、收納袋、和全部附加內容)

K金戒指商品

由於這類型商品都是訂單成立後量身製作戒圍故無法退換貨。

客製化商品

由於品牌訂製商品都是訂單成立後特別製作每一款商品故無法退換貨。

以上官網訂單退換的消費者權益以收到商品後隔天起算為第一天,含:如收件地址有管理員代收,則以管理員簽收的隔日起算,欲退/換貨,請於七日內以郵件方式聯繫提出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依照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第二條規定,客製化商品不受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規範,合理例外情事不適用七日猶豫期 ,下訂後無法退換貨。

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還原完整包裝 (含商品本體及包裝的完整性), 請勿缺漏任何配件、勿自行拆解或損毀商品。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將可能影響您退換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索取賠償費用。 

如有退/換貨需求請在收到商品七日之內與客服人員聯繫,確認後再寄出,自行寄出者恕不受理。

  • 客服電話:(02) 2732-6850,請於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 來電。
  • 客服信箱:service@anvistudios.com

商品有提供終身清潔服務,可前往實體門市由門市人員為您服務。

日常保養飾品方式可以前往商品保養瞭解更多。如商品損壞需維修請先填寫維修申請表單或前往ANVI全台門市皆可為您服務。

ANVI品牌有自家的首飾製作工廠並且使用高品質原材料生產商品,我們有自信可以提供良久配戴的輕奢配飾。

ANVI 使用並保護從其客戶、訪客和用戶通過其位於 www.anvistudios.com.tw 的網站以及相關聯的方式收集的信息。我們保證對我們的客戶提供的任何類型的個人信息和數據進行保護和保密。請訪問隱私政策頁面以了解更多信息。

週一至週五 10AM - 6PM

service@anvistudios.com

+886227326850

或點擊右下角對話框和我們連繫

商業合作相關內容請聯繫:

business@anvistudios.com